這家咖啡館很不錯,已經很久沒有喜歡到覺得短期之內一定會再去.

 

*************************************************************************************************************************

前年去香港,見識了目前全球最具時尚設計的連鎖飯店品牌之一「W HOTEL」,

從一樓的大廳開始就是連串的驚艷,印象很深刻,飯店內的設計非常洗眼睛,

今年過年前,「W HOTEL」辦了一個活動,

飯店內特定的房型,有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用原價將近6折的價格提供給會員下標,

住台北,沒事不可能錢太多沒地方花而跑去住飯店,

不過,「W」這種具指標性的酒店,有這樣優惠的活動當然要去走走看看,

我們在開放預約的當天,依照指示登錄並選擇要入住的時間,

果不其然,超熱門的,不到一個小時所有的周休2日的房間全滿,

不過,我們手腳快搶到一間,所以在農曆年假後還可以繼續延續歡樂的心情來這裡玩樂,

不曉得台北的「W」和香港的「W」設計強度是否相差無幾~

 

入住的當日,下午3點就可以切個硬,送~

到明天中午12點有整整21個小時.

TAIPEI W HOTELS

「台北 W HOTEL」


       lobby

                直接上10F.

 

 

                 WOOBAR酒吧

                          10F的「WOOBAR」酒吧.

 

櫃檯

登記櫃檯.(辦理入住的手續,就交給我的秘書阿方去處理~)

 

        等候區

              等候區.

 

WHATEVER WHENEVER

<WHATEVER WHENEVER>    「 W HOTEL」的經營理念.

 

       20F

            我們的房間在20F.

 

 

              

 

2012房

2012號房 (電鈴是小鳥在草叢聆叫的插畫).

 

(自從智慧型手機的相素提高後,不要說單眼相機,連傻瓜數位都懶的帶了,

不過,手機雖然方便,但照片的成像還是差了一截,所以照片的素質有點粗糙,

真的是偷懶不得...)

 

            

               「奇妙客房」很小巧~

 

進門的旁邊就是洗手間.

 

    

全自動馬桶(殘廢馬桶).

偵測到人,自動開蓋,排便完成離開馬桶座自動沖水,不過,免治馬桶的洗屁屁按鈕還是要自己按...

 

       

從房門走進來的一面牆上有一組木頭門片,是啥...

 

原來是三面鏡,完整的看到全身的儀容.

        

                 可以完全打開'展平,而且面對浴室,梳妝打扮很連貫.

 

衣櫃及浴室 

進房門的右手邊是浴室和衣櫃,看起來浴室是開放式的.

 

           

               這個柱面就是衣櫃,加了點小巧思,木頭柱面上留了個雜誌櫃.

 

大床連接浴室,開放式設計,真有情調...

 

   

      其實不然,拉上拉門後,浴室這個空間獨立了.

 

  

這邊也是.

           

                關上拉門後,這個浴室有隱私了.

 

洗手台及盥洗用具.

 

           

             抽屜打開是吹風機和牙刷等等備品.

 

 

           

             浴室這頭的衣櫃.

 

這是個雙面櫃.

            雙面櫃 

 

走道這頭的衣櫃,打開是這樣的.

              

                      保險箱和手電筒等等.

 

電視櫃及書桌和3C電源'操作按鈕總成.

 

            

 

 

         

           房卡.

 

3C電源'操作按鈕總成.

 

這裡提供有線上網和無線上網,但是都要收費,

不過,阿方是喜達屋酒店集團<spg俱樂部>的會員,所以上網免費提供,送~

但只能登錄3位.

 

                

                   喜歡這個小設計,蓋子開合的邊緣是用一排類似毛刷的物件,

                   蓋上後可以防止灰塵,又可以讓電器線材自由移動.

 

         

 

 

 

           

              喜歡這個酒櫃簡單的設計,用幾個方塊,不規則堆疊增加了活潑感.

 

 

這裡打開是甚麼啊~

           

                  熱水壺奶泡壺和咖啡杯等等,是個小小型的咖啡吧.

 

 

 

          

                 每間房間都有的幸運物.

 

 

 

                   

 

我們跟飯店要求雙人床(不是和阿方感情不好),

因為,如果有朋友要來,活動空間和可以坐的地方會比較多.

 

 

 

        

           小小的閱讀區.

 

 

兩邊的床頭櫃,燈罩是同款,但是表現方式不同,一個吊燈,一個是桌燈.

 

              

 

冰桶

冰桶.

 

        

            床頭櫃和洗手台的木作,視覺上拉成一體成形~

 

 

  

        大片的落地窗視野好,可惜的是對面的大樓正在施工中,醜醜的鋼骨有點煞風景...

 

台北街景,忠孝東路五段的兩邊完全不同的景觀,這邊是低矮的公寓房舍和鐵皮屋頂.

 

        

               而這邊是蓋不停的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和一般人買不起的豪宅...

 

上禮拜才剛過完年,相信大家都還沒回復到"接受已經上班"模式,延續大家的歡樂心情,

傍晚,電話聯絡了幾個住附近的朋友要不要來玩,各自帶一些酒水食物來吃吃喝喝~

 

        

 

來這裡吃吃喝喝'喇低賽,完全不用煩惱散會之後還要收拾的麻煩事,送~

 

                     

 

浴室,很不好意思的變成吸菸室

我們的房型是禁菸房,但這幾個小菸槍太想抽了,所以暫時把浴室當吸菸室,

據這幾個做室內設計的說,飯店空調的空氣回流大致上都還不錯,菸味一下子就會散了...

 

           

               一歲多的小菩,已經不是小嬰兒,是小妹妹了~

 

好突然的慶生!

驚!  啊咧~好突然,11點多的時候,燈光一暗,竟然出現蛋糕,我完全沒想到,

雖然生日是下禮拜,但是沒聯想在一起,他們竟然有所準備啊~~~

 

這裡有一段,當晚的一些亂亂笑的片段,可以連結>>>

http://youtu.be/i8mdc9N0XWo

 

              

 

感謝大家囉囉囉~ 

忘記問蛋糕是誰買的,超懂我的胃口,巧克力無敵啊~~~

 

          下一個壽星,接棒~ 

                   下一個壽星,接棒~

 

 

而且...竟然...還有...

感謝大小寶貝送的高級籃球鞋~

哇哇哇~禮物耶~

謝謝 小亮和sanny夫妻送的高級籃球鞋乙雙,可以的話,我會穿這雙球鞋灌籃的~~~

 

        感謝6人小組送的Garmin三鐵訓練錶

哇哇哇~感謝大寶'佳珊'小黑'嘟嘟'尾哥'聿甄六人小組送的Garmin三鐵訓練錶,

完全符合運動強迫症的我的需求~

 

大感謝你們呦~

謝謝你們囉~
(奇怪,明明是找你們來玩,最後竟然變慶生收場,真是個大驚喜啊~)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會用心使用~

            左:高級籃球鞋    右:iPad mini (阿方送的)    前:Garmin三鐵訓練錶

 

高雄來的熱情,大感謝~ 

還有,高雄來的祝福,BAKI送的畫圖筆~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我會用心用力使用它們的,而且用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們~~~

 

         台北夜景

             台北夜景.

 

***************************************************************************************************************************

隔天~

 

來酒店住怎麼能不使用一下他們的設備,一早比照在國外玩的精神,晚睡也要早起,

7點多,我們就起床去SPA區洗三溫暖~

 

spa區

 

           感應手環 

              先去健身房登記,換一只電子感應手環,開門和開鎖用.

 

 

        男女三溫暖

             男女分區標示的非常清楚, W 當然就是女性專用, M 就是男士.

 

 

                    

 

找到32號的置物櫃,用手環 嗶 一聲.

 

         

              往前方走.

 

會先經過梳妝台,吹風機'髮蠟'棉花棒等等,一應俱全.

 

      

           這裡也有飯店幸運物.

 

前面是烤箱和蒸氣室,右手邊是淋浴間

前面是烤箱和蒸氣室,右手邊室淋浴間.

 

         按摩浴池

          左手邊是按摩浴缸和三溫暖池.

 

休息區和按摩椅

三溫暖池的一側,有一排躺椅和一台按摩椅.

 

我和阿方各自在SPA區混了一個多小時,爽歪歪的啊~~~

 

9點左右,回房間換個衣服,要去吃早餐囉~

         the kitchen table

             「 the kitchen table」

              這次的住宿優惠活動並不提供早餐,所以要自費,$880/人 加 1成服務費.

 

上次和朋友來是吃中餐,餐廳滿滿的都是人,看起來早餐除了房客之外,單純只來吃早餐的少很多,

餐廳的設計明亮簡潔,用線條和框架表現空間,以白色為基調搭配亮黃色,妝點輕鬆的氛圍.

 

         熟食區

            進餐廳的左手邊是熟食檯.

 

冷食區

右手邊是冷食區和甜點.

 

                純手作水果冰淇淋  

                  還有,純手作水果冰淇淋.

 

蛋糕'甜點區

這裡是日式的冷食區.

 

          麵包區

             麵包區有多款麵包任君挑選.

 

 

           

冰箱內的是水果汁,你可以自取也可以請服務生拿,還有在冷食區也有當場現打的水果汁,

另外,想喝咖啡在吧檯可以自取,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在「WOOBAR」用現煮的冰熱拿鐵.

 

當然,這種buffet餐廳的訴求就是多國料理,中港日美義德西,甚麼都給你來一點,

而你,隨便來一點,所有餐點你吃不到一輪就差不多8分飽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喘息一下,聊個天,再去吧檯看看有哪幾款沒吃過的...

 

        班尼迪克蛋,還滿好吃的~

班尼迪克蛋,半生熟的水波蛋,蛋液香滑,搭配略鹹的English Muffin,還算好吃,

不過,因為不是即刻現做的,所以有點冷掉了.

另外,那個很像蛋塔的是西班牙鹹派,真的鹹,

差不多就是我們早餐在吃的那種鹹鴨蛋的鹹度...

 

享受完早餐,我們去戶外走走'曬曬太陽~

有置身在天空'雲朵裡的意識形態

 

       

              右手邊的那個爐具,是辦戶外趴的爐具和B.B.Q檯.

 

 

                        

 

 

                

 

 

 

                 

 

 

 

11點進房間,飽食之後忍不住睡意,又補了一眠,

接近12點前,滿足的去大廳櫃檯辦理 切個OUT.

 

體驗一天之後,拿台北「W」和香港「W」相比較,香港的「W」在設計方面真的比較洗眼睛,

從大廳開始一直到客房都是,而餐廳的設計更勝一籌,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受.

不過,台北「W」還是很好玩,下次朋友的生日趴應該要訂一間更大一點的房型來HAPPY一下.

 

想要看看 香港「W」,可以連結到我的香港行>>>

 

雨攏落抹停的香港三日行!!! 第一日[昂坪纜車→九龍區 W HOTEL 和ELEMENTS MALL]

http://bearsean228.pixnet.net/blog/post/97860600

 

雨攏落抹停的香港三日行!!! 第二日【尖沙咀的海港城 女人街 維多利亞港→中環 蘭桂坊】

http://bearsean228.pixnet.net/blog/post/97860602

 

*************************************************************************************************************************

 

連續兩年,阿方在228的連續假期,公司都安排去香港考察兼觀光,金送~

 

去爽啦,拋家棄夫的女人~

 

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

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

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

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我自由了3天.

 

時間飛逝,玩了3天後,

推了一整箱滿滿的衣服回來,不過,很貼心有帶伴手禮給我~

香港帶回來的伴手禮

 

         藍芽喇叭座

               這個iPad mini的藍芽喇叭座,超好用,很方便攜帶,而且音效還算不錯~

 

            

                那支角架,可以收納進喇叭座裡.

 

還有,阿方真有口福,回來的隔天剛好趕上小尾請吃大餐.

元世祖涮羊肉火鍋

「元世祖涮羊肉火鍋」

 

            

              火山鍋,燒滾滾的酸菜鍋.

 

 

         

           超愛這種重工夫的醬料~

 

   左下:手工麵條拌醬料超好吃 . 

   右上:手打蝦仁羹很Q     右下:羊肉燒餅和牛肉燒餅,讓我們等了1個半小時...

 

       尾哥做東,謝謝囉~

           尾哥做東,謝謝囉~

 

吃飽後,續攤,淋咖逼~

小破爛 café junkies

小尾和聿甄狂推這家在他們家附近的咖啡廳,下午才來過,想說現在剛好要喝咖啡又帶大家來.

 

            

 

這間店的整體設計剛好都是我最喜歡的元素,石頭(或泥做)和木頭和鐵材,沒有多餘的線板,

有一種店,要和風,要美式或要鄉村風,還是現代,都不到位,有一種廉價的感覺.

這家店很作做,作做的舒服,每樣東西要怎麼表現都是算計過的,

餐桌椅,餐具,咖啡杯,擺設品和玩具,燈光甚至是電源開關,

就像每個人都有五官,各自拆開就是眼眉耳鼻口,

但,組合在一起就有美醜之分了.(不好意思,很世俗的審美觀)

 

       

 

櫃台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不曉得是不是老闆很喜歡熊,店裡和熊有關的東西很多.

 

                 

 

這一區的座位很可愛,很適合一群人來坐.

 

       

 

 

  

還擺了台烘豆機.

 

             WC

                 洗手間的木門很有氣勢,有噱頭.

洗手間電燈開關

洗手間的電燈開關,有趣.

 

      熱巧克力和卡布奇諾,還有布朗尼~ 

           左上:熱巧克力.    右上:熱卡布奇諾,好喝,而且很久沒有人拉花了,看了就爽.

           下:布朗尼.

 

 

很喜歡店裡最後側那個大壁面的"熊臉"的表現方式,

整間店的設計用一種樸拙的風格,但是,招牌"熊臉"用鐵切割,然後用間接燈照明,很現代.

 

今晚的小約會雖然才3個多小時,

但是,飽滿又酥胡~

 

 

 

 

以上,

整個農曆年就算是完整的結束,可以全心投入工作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