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亂笑生日趴--

 

很晚了! 先看相片吧! 去[部落格相簿]裡的 "228不悲情 !228是我的生日" !

明天再來喇豬屎!    2/28

 

3/1

今年的生日無敵開心!

在月初就收到勇樣送的禮物,

上星期又收到10個瘋子送的 "驚喜亂笑生日趴!!!!!!"

雖然 呵呵小含 ' 爆炸頭bakey 堅稱半年前就開始策劃,(既然如此堅持,我只好假裝相信)

盧仔  ' 阿田 也熱情的請我吃飯!

部落格和手機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ㄚ......福氣啦!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不完!

晚上去了一家有趣 ' 噱頭十足的餐廳,

從進門開始就是個學問,

通過兩側高聳的噴砂玻璃,面對的是一面黑色大門,

進餐廳後,第一個視覺感受--"是暗!是很暗!"

只有靠投射燈打在地上的微弱光線及蠟燭傳來的搖晃光影,

快上菜前,視覺也適應了現場的環境,

環顧四週,動線規劃中規中矩,部分建材也是一般,(應該也有不斐的)

菜餚部份,以我這種較不挑的客人,交代的過去,為了對比環境 < 暗 ' 黑>基調,採用全白的餐具,

享用甜點,則是被領至另外一區,<咖啡的杯具很   "ㄍㄟ   ㄠˊ " 可以點來玩玩>

洗手間很有創意,要經過層層的尋找 ' 開發,建議急的人要用問的;

這個餐廳完全掌握了話題,

你(妳)會看見有客人拿出相機,東拍西拍,什麼都拍!(不要開閃光燈,有點沒禮貌)

然後再放在網路與人分享討論...

然後做到免費宣傳...

然後很賺錢...

然後老闆不是我......   ㄧ..ㄧ

                                                                      YA!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