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受到我這個不良兒子的影響,愈來愈來有個性,

這2'3個月,幾乎每個週六'日都有節目,而老媽本身每星期天也都回阿嬤家參加牌局,

所以很久沒和她出去吃飯,這個星期天老媽沒事,早幾天就已經先預告我,

而且順便唸了幾句,說什麼很久沒坐我的車,很久沒去吃大餐什麼的...

很高興老媽變了,漸漸的變不良了,

:老媽,我知道妳是做口碑的,但不要做一個爛好人啊!

不廢話!今天就去吃好料的,當然還是妳請客,O YA!

 


 

*************************************************************************************

阿勇,一個在健身房結緣的好朋友,認識也6'7年,

雖然結婚,但還是沒收心的大孩子,小朋友在10/5平安出生(身邊朋友,豬寶寶特多的一年),

今天和牲哥'阿隆去看他們一家子,看到他們夫妻倆,不禁為小寶寶擔心起來,

雖然兩人都30幾歲了,但完全感覺不出兩人以身為父母的味道,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真的很會生,超可愛滴!

 

*************************************************************************************

從事服裝業也好幾年,而牛仔褲這個類別尤其久,

那幾年的我,ㄧ開始企圖心'熱力十足,持續將近3'4年,

後半段的我,公事公辦,失去部分熱情,而且絕不是一個好主管;

這群人,是我那時的工作夥伴,有人對我相挺到底,有人對我咬牙切齒,

幾年不見了,大夥都過的還不錯,

廢話不多說,

在這,還是要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的支持和包容,有機會,工作不要再見面,當朋友比較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