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間最常聊的話題,應該就是日子越來越難過這件事吧!

生活上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漲就是薪水沒漲,什麼都漲就是股票不漲,

荷包縮水消費能力就弱,各行各業的業績就差(單車市場除外),

業績差就會產生懷疑,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是否還有值得期待的?

加上新聞報導有關通貨膨脹,糧食欠收,石油短缺(因為炒作?),各地天災不斷...,鬱悶指數更加飆高,

不過,也因為如此人們好像更重視環保和資源再利用這件事,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身邊的朋友,有幾個生活在最近有了變化,

有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有小寶寶準備出生的,有工作要異動的,有情人分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快樂!



最近的我好像有點失去活力,雖然作息正常一切生活如故,但好像少了什麼,

有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一下子熱到昏頭一下子又傾盆大雨,到哪裡都很痛苦,行動力變的很差;

有可能是業績的關係吧!這幾個月負責的業務範圍,客戶端的賣場業績下滑,影響到公司要求的數字

我是一個需要業績證明我的存在價值的人,如果不能提供,那我...還能...

但我沒懷疑我的能力,我祇怕失去熱情!



不過,日子難過還是要過,"馬要跑,舞照跳",吃喝玩樂的事一樣不可少!

這陣子去了幾家新的餐館都屬於經濟實惠路線的,不過,餐館也沒因為便宜而變的難吃;

還有"09"也整整開了一年多,上星期又舉辦了海灘趴,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多了一群外國的"澎搖"一起同樂,但英文能力爆爛的我安靜不少...,唉~





一群人頂著大太陽等著吃漢堡!



俗又大顆的漢堡!


*********************************************************************************


豚骨拉麵!



蛋包飯!



酥炸豬排!


***********************************************************************************

咖哩飯!




潛艇堡!


*************************************************************************************

釣蝦!(專業的咧)




釣蝦漏氣,乾脆比投籃!




4根釣竿,花了1個小時,只釣到7尾!(大挫敗)


********************************************************************************


在虎尾開會,拍到的彩虹!


**********************************************************************************
2008  "09"海灘趴!

搞了一群外國的"澎搖"來,英文能力差的我,好尷尬啊!




3躲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