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運動也將屆一年,之前的小武士也漸漸現出疲態(感覺好像只是敗家的理由),

最近單車非常的火,以往較不為人知或小眾市場品牌的小折,紛紛有缺貨的情形(真的是有錢買不到車)

在此,要表揚損友小黑,3不5時就丟個有關小折的貼圖或討論,根本一付勸敗的樣子(他的馬是T3),

看過幾個品牌的小折車款和車價最後決定以DAHON為最後的選擇

BUT,此時還是處於天人交戰的階段
,

不過,堅持沒多久惡魔又理所當然的戰勝天使,我在VD 7,MU 8,SP 8中陷入抉擇,

最後選擇了SP 8黑,因為它符合我運動的需求又可改成我想要的風格!


開箱後,這台SP 8除了基本配備外其他都沒有,車型走的是一種略帥的路線,

不過,我喜歡復古味,當然這也造成之後小朋友紛紛離開我身邊的開始...

首先,先加裝尋覓已久的DAHON黑色原廠後貨架及流用T2車系的黑色前貨架,

當然,復古LOOK必敗之夢幻逸品"BROOKS"坐墊是一定要安裝上去,

不過,我很實際的選擇它的入門款B-17
,朋友問我花那麼多銀兩而它到底好在哪裡,我形容...

「應該就像是座墊裡的BIRKENSTOCK,剛開始它抗拒你'

                                                                    最後它會和你融為一體,以及它的手工就是一種細緻!」

之後,又加入復古必備的摩電燈,講到這個摩電燈的安裝還讓我小小的失眠了一晚,

為了安全起見,換掉了原廠煞車皮,裝上KOOL STOP晴雨兩用煞車皮及座(之後可以只更換煞車皮),

最後,原廠所附的踏板完全無法應付劇烈操駕,但心目中最想入手的MKS快拆踏板根本就下不了手,

經過一陣內心的折磨,選擇了功能尚可應付,價格親切很多的WELLGO摺疊踏板(一整個天地之別)!





討論區中,車友的改裝都是以輕量化為終極目標或能加強踩踏效率為主,而我是一直加重車子的重量,

到此,改裝暫時告一段落,目前慢慢尋找能和座墊相配的後貨架側邊包,

之前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去買一部上萬元的腳踏車,唉...

















BROOKS座墊!


型號B-17


復古摩電燈!


摩電燈發電組(這一粒,很重)!


KOOL STOP煞車皮及座!


WELLGO摺疊腳踏!



真皮後貨架側包!(終於找到)

據老闆表示,這是2次世界大戰時德軍還是英軍(我忘了),阿兵哥用的軍用包,

裡面的夾層很多,有放地圖的防水夾層,還有放比例尺'指南針等等...軍隊需要用的東西,

不過這些功能或作用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買的原因純粹是真皮的顏色和椅墊還滿接近的,大小也和原本設定的差不多,也有和椅墊一樣的鉚釘,

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腳踏車休息站!(後面隱約看的到關渡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