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開始,辛樂克颱風已經被超過2千萬同胞同聲幹角,

破壞了周休2日'中秋節,甚至還有一堆好男好女的婚禮!


不過,其實想想這2天也還滿充實的,說充實真的不為過,

昨天參加了好姐妹子霖的婚禮,回家後沒特別想去哪裡,就呆在家嗑完「一瞬之光」,

今天早上醒來雨稍停,中午過後又開始狂風暴雨,與大尾的約看來是要取消了,

下午在昏睡中,大尾來電說我遲到了,什麼大家都在,以他愛虎爛的個性這話是要打折的,

冒著風雨到他家後,我確定了,我確定了一件事了,就是這些人真的是一群不甘寂寞的人,

竟然能來的幾乎都來了,馬的!一群瘋子狂風暴雨的天氣還往外跑,

雖然明天要上班,但這2天沒玩到的剩下的這幾個小時要把它做足,

打麻將'喝酒'煮火鍋'烤肉(真的是硬要烤,雖然陽台有雨遮,但還是很辛苦)'玩梭哈!


大尾,你這個G8人,謝了!提供一個讓大家玩樂的地方,沒讓這個週休和中秋節只剩下失望!




打麻將!



大尾,默默的在陽台生火!(我也有幫忙,但沒人幫我拍照)





馬賽克人和大眼妹準備火鍋料(我也有幫忙,但沒人幫我拍照)!


隨便買也很豐盛,但買太多了!




圍爐,搞的很像過年一樣!


這鍋是泡菜鍋後面是原味鍋,這也是鴛鴦鍋的一種!


007情報員:皇家夜總會




全世界各國富豪在此聚首!



總賭注金額超過5000元,嗯...是50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