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趴踢 主題是:  婚禮!!!




第一趴    迎娶

2009/02/28  (六)    06:30

一早大家就起床準備,所有的參演人員紛紛換裝'換臉,新郎'伴郎'迎娶車隊的車手'還有看熱鬧的陸續到位,匆匆忙忙'拖拖拉拉到預定的出發時間早上8點,前導車放出鞭炮後,正式上演!



228   國定假日'週休2日'星期六'宜嫁娶'還有我的生日,真是個大大大好日子!



老媽和我!



我的專業髮型設計師EMILY一早就來幫忙,處理了10幾顆頭!



妳們3個姐妹在演那齣?



高雄的朋搖-小含和BAKEY!



新郎和迎娶車隊的眾車手!



The Transporter 4  -康康



老弟今天身兼3職:迎娶車手' 小叔' 總招待!



天母的代表-玉立



大家今天都好好看哦~


準備出發!(正面)



準備出發!(背面)



車隊出發!



08:30    到達女方家

時間大致無誤,順利到達女方家,但此刻新郎接到一通驚悚的電話,就是丈母娘竟然還在樓下"ㄙㄟ  兜",不過我們是一群不禁不忌的人,直接就殺到樓上帶人,原本以為佳姍和聿甄這兩個伴娘搞不出什麼花樣,但不曉得在哪裡學壞,竟搞了5個關卡要我們闖關才能進門,所幸小黑和阿BEN這2個伴郎很挺,一路過關斬將,讓新娘順利見到新郎!
介紹一下5關:第一關  愛情久久久        於5個紅包袋中放入9倍數的金額:99,999,999,9....
                       第二關  新郎夠不夠力    在客廳對房內的阿方示愛,聽到才算通過(不通過,交互蹲跳50下)
                       第三關  超級星光大道    新郎和伴郎用蘿蔔蹲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第四關  我問你答             1.說出兩人的交往日?
                                                                      2.說出新娘最怕的動物?
                                                                       3.說出新娘的10個優點!       (以上答錯,新郎親伴郎的肚皮或腳板)
                       第五關  深情告白             單腳下跪,誠心誠意唸出愛妻10大守則並簽名畫押!

在一段被裝肖ㄟ的過程後,陸續完成祭祖和拜別父母(這段很感人)的習俗,大約10點迎娶即將完成,準備往新郎家前進,但在阿方家樓下還是要做一些有趣的動作,一個就是新娘進禮車後不能回頭,車子啟動後要將手中的扇子往窗外丟,還有這時父親要拿一盆水往車後潑!(可想而知,這就是所謂的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吧!)

到了男方家,依習俗(被我們簡化了許多)請女方親人喝甜茶,新人先進新房休息吃個湯圓,然後小舅子形式上進新房看一看(好像是所謂的探房),最後新人再完成祭祀祖先的儀式,整個迎娶的過程總算結束!                                                              


到達女方家!



小舅子開車門!



令人驚嚇的電話!



丈母娘竟然還坐在椅子上"ㄙㄟ 兜",這是什麼情形啊!



準備迎娶!



伴娘擋道!



第一關 過關!



第二關!



第二關的處罰,伴郎!我對不起你們!



第三關!


第四關!



第四關的處罰,舔肚皮!



第五關!



終於!






祭祀祖先!



拍照時間!(一堆帥哥)



拍照時間!(一堆美女)



拍照時間!(新娘"新郎和2位美麗的伴娘)



拜別父母!



蓋頭紗!



送出門!






出門囉!


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呦厚!)



到達男方家!(這台車真的買對了,多喜氣'多像一個大大的紅包)



阿BEN搏命演出!


老弟的第2個腳色:小叔


好開朗的新郎啊!






請女方家長喝甜茶!


小舅子探房!



新人吃湯圓!



新人祭祖!



怪怪的攝影2人組:小含和小尾!




第二趴   婚宴  12:00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過程中順利的在12點趕到會館,在這之前已經把所有的總招待'招待'伴郎'伴娘'主持人'表演的人'一堆工作人員送到這裡進行前置作業,12點後賓客陸續到達,老媽'招待們'伴郎'伴娘'還有我忙進忙出,新娘呢?則負責被弄得美美的!
時至13:00婚禮即將開始,皮越來越緊'有緊張哩!賓客陸續就坐'燈光轉暗'主持人引言,此時幻燈片播放新人的成長點滴影片,宴會拉開序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irbBfAG3g   (成長點滴影片連結)


(第一次進場)
伴隨著情歌'家人朋友的祝福,我們踏上紅毯'步上舞台,交換彼此對對方的心意,還有對自己爸媽的感謝,保守的炎黃子孫無法隨意表達自己的情感,能藉由這樣的場合在這麼多家人朋友的面前說出對對方和對父母的感謝,我個人覺得在婚宴的過程中安排這樣一段戲碼十分合情合宜,因為現場氣氛溫暖滿溢!



好豐富的簽名綢!



傳說中的消費卷紅包~



就是你~



兵荒馬亂的新娘休息室!


準備進場!(有緊張哩)





新娘變配角!



好奇現場賓客反應的新郎!


進場囉!









給阿方的信!



給祥祥的信!





感謝老媽!






感謝爸媽!



向現場賓客舉杯敬酒!


坐主桌很無聊,閃~




我們這廳的氣氛超適合俊男美女們!



(第二次進場)
這一節,節目超多'超緊湊'超精采的,在欣賞一段求婚的影片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98L_qQHLY   (求婚影片連結)

好友聿甄和亮哲組成的真心2人組(是第一次表演也是最後一次表演)上台獻唱"今天妳要嫁給我",伴著好友的歌聲'接收朋友給的幸福氣球'分送我們手中的婚禮小熊小禮物緩緩上台,聽完表演,進行的下一個節目是在數十顆氣球中戳破3個,請好朋友上台說出祝福的話,並接收新人準備的神祕幸福小禮物,上台的這3對是認識10幾年的勞動兄弟組,我人生到現在幾乎1/3的時光都有他們陪伴,因此意義更加不同(這段也讓我覺得很溫暖)!
接下來是假裝驚喜的慶生,今天是婚禮也是我的生日,阿方準備了一個大蛋糕請大家一起慶生,這個慶生會應該是我這輩子過生日人數最多的一次吧!
感謝過家人後,有一段給朋友的真情告白...

  「嗨!大家好,這封信是給後面那區兄弟姐妹像朋友,朋友像兄弟姐妹的那群人!      今天真是一個溫馨有趣的日子,我和阿方這輩子到現在,每個階段最重要的人都齊聚在這裡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相對於有血脈關係連結的親密家人,在我和阿方生活上佔有極大比重的就是朋友,在年紀漸長'生活習慣及個性處於一種規律的模式下,結交新朋友的動力愈來愈小,因此目前存在身邊的朋友一定是個性'興趣至少有70%相近的!         很開心有這樣的一群朋友,可以有知識和常識的交換,也有心情的交流和慰藉,還有,即便是毫無意義'天馬行空的喇豬屎,都讓我們享受'耽溺在其中!
       今天這個婚禮有好朋友當主持人'有好朋友獻唱'有好朋友剪輯影片'有好朋友幫忙開禮車'有好朋友弄造型'有好朋友幫忙拍照'有好朋友當伴郎'伴娘,小弟小妹當招待等等...,以及在這段時間提供有形無形幫忙的朋友,讓我們溫馨滿足度直接破表!    
       最後我要說,如果家人是給予我們最溫暖的支撐,那朋友就是添加色彩'豐富視野的人!
                                                                         謝謝!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


唸完這段噁心'真心的告白,接下來是好友RENEE和亮哲組成的北宜公路2人組(是第一次,當然又是最後一次)獻唱"喜歡你",超喜歡這首歌,歌詞雖然芭樂但與旋律合體後,經由甜美的聲帶發聲,產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此時空氣中充滿幸福黏膩的甜味,吸進去的糖分指數已經不是人體可以負荷,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嘴癢,插上了幾句!(婚後的這個禮拜,親朋好友在聊起這天的婚宴過程,對這2段演唱佳評不少!)



好友手中的幸福氣球!


好友聿甄和亮哲演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分送婚禮小熊!






超肛溫的啦!




好友阿奇和小真上台說祝福的話!


好友子霖和阿寶上台說祝福的話!



好友阿殘和阿寶上台說祝福的話!



(經典台詞重現)
主持人淑敏:請壽星為我們切下"幸福的一刀"!?



給朋友的真情告白!


好友RENEE和亮哲演唱"喜歡你",嗚呼!



忍不住上台哭夭幾句!




(第三次進場)
我只能說整個短短2個小時的婚禮搞的超忙,這一節也有2個節目還加敬酒,第一個節目就是接捧花,改良版的接捧花是隨機選出在場的6位單身美女上台,一人牽著一條連結捧花的紅線,當然只有一條是有綁在捧花上的,而這次接住捧花的幸運單身美女就是小燕,我們這個好朋友因為現場的氣氛太甜蜜,上台說話時還忍不住感動的眼淚!
第二個節目就是和全場賓客的互動,在每張餐桌的其中一張餐椅下有貼著一個紅包袋,拿到紅包袋的人可和新人換取一個新人加持過的樂透一張,當主持人宣布這個消息,我從台上看到的景象真的不忍卒睹,大家紛紛站起來粗野的翻起自己的餐椅,還有翻起沒人坐的椅子,整個畫面超精采'超暴力!
最後,要和雙方家長到各桌敬酒,謝謝賓客的大駕光臨,過程中除了1~2桌不肖友人稍微鬧場之外還算平和,緊接著就是超開心'笑到臉部肌肉抽筋的送客,現在回想起來當天送客好像送到快4點,一直拍照'一直拍照'一直拍照,還有一桌打死不退的賤人,大鬧會館,硬要喝到最後一刻,好樣的!


*對了,從早上到目前為止,我只吃了2片冷盤裡的龍蝦,好餓啊~~~



抽出6位在場的單身美人!



就是這6位:左起玠珊,阿米果,玉立,小燕,芬芳,主持人淑敏!




小燕上台說說話!



抽到樂透的幸運得主,2個作做女:阿鼻'阿玨!(很爱演)



三姑真情流露!




森鳴同事(阿儒掌鏡)!




敬酒中~



幸福滿滿~(一大杯滿到表面張力的紅酒)



好辛苦~



辛苦的敬酒!花椰伴四季豆柳橙汁!(很噁)



敬酒!




這張照片裡的人物組合很妙!




準備送客!



莎慕瓦  組!



老媽和一大群帥哥!



新的許家4口~




對了!這桌從喜宴後半場就開始玩...



玩到要送客還在玩!(紅酒+奶油=紅酒拿鐵)



玩到新郎頭上!



然後快閃!



還給我玩敲敲杯!(你們是要我賠死呃)




工作人員 組!



實踐(10賤)人!


阿方' 小亮' 我!



我 'Renee' 阿方!



小尾  我  阿方  聿甄!



小含  我  阿方  Bakey!



小尾和Bakey!(小尾,大感謝哩!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O YA!



這是新郎應得的嗎?!


讚!



這是演哪齣?!



大夥離開餐廳後,先來我們訂的飯店休息,儲備活力,以應付第三趴!

在飯店內喝酒'打牌~





第三趴      KTV續攤  慶生  最後的燃燒    18:00

包廂內洋溢著   歡笑   動感   尖叫   咆嘯   感性的氣氛

             充斥著   煙味   酒味   眼淚   汗臭   嘔吐的氣味

這些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平常散落在各個角落,認真的扮演工作人的這個腳色,並盡量樂在其中,

而玩樂時,用盡力氣,全力燃燒!


這個晚上我決堤了,我按耐不住心裡的感動,溫暖的感覺一波接著一波,想起有2家子無比好的家人'一堆堆好朋友從決定結婚的那一刻參與到現在,我何其幸福'何其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多!(我老淚縱橫,斷斷續續快一個小時) (阿璇的到來和小寶唱的"多得她"是引爆點)


朋友裡,有些阿方的好姐妹我無緣和妳們作深刻的感情培養,但很高興阿方有妳們這群好姐妹,可以一起分享工作的甘苦,臭罵男友或老公的幼稚,互通所有有關變美的訊息,還有一起打氣要過最美滿的人生,妳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阿方,並且持續劍拔弩張的氣氛,因為這是我們感情的肥料之ㄧ,也是你們姐妹間可以繼續下去的話題其中之ㄧ!




和小含再度攜手合唱"喜歡你 喜歡我" ! (小含剪我們那段成長點滴影片剪到會唱)



不過,起鬨灌我酒的也是他!


小黑!一日為伴郎'整天為伴郎,擋吧!


Bakey擋一下吧!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新郎邀舞!


很彆扭的一對情侶,接吻有那困難嗎!?


O YA! O YA! O YA! (第一組)


滋~嗯~吸~   (第二組)


小黑,當我的伴郎不錯吧!有福利的哩!(雖然你馬子,我妹妹在旁邊)  (第三組)


阿Ben,當我的伴郎不錯吧!有福利的哩!      (第四組)

(雖然親的是前女友的妹妹,也是我妹,而前女友也在旁邊)   


                                                                                    

Renee放福利,新郎一罐啤酒換3桌八甲魚場的大餐,馬的!我耳背,一直以為是一瓶紅酒,從頭躲到尾!


阿璇來了!


小寶唱"多得她"!


2種元素組合在一起讓我變成這樣!


一直抱人,一直流淚!






演什麼兄弟情深啊~


我不會再哭了!


感性發言!


慷慨激昂!


又哭了!懦弱!


不要再逼我了!



躲酒躲到牆角!



阿方和辣媽雨欣!


我和兩位伴娘!





一口都沒吃到的生日蛋糕!(聽說很好吃)


一整天進行婚禮持續到KTV續攤的大趴踢,在新娘突然的買單下結束,原本一群人已經殺到飯店準備再續攤,大鬧洞房,但新郎已經不支倒地,硬生生的被切斷高亢的情緒,噗~金歹勢!真的太累了!


***************************************************************************************



身上的踢恤和手上的禮物,是愛搞怪的小含'Bakey在結婚的前一晚送的,肛溫的啦!


這件踢恤是小含設計的,圖案中的含意你解讀到什麼!?



***************************************************************************************


*  部落格相簿 : "228大趴踢  朋友的快門 篇之ㄧ"

                                "228大趴踢  朋友的快門 篇之二"    

                                "228大趴踢  朋友的快門 篇之漏網之魚"  有更多照片!   

*  因為是朋友拍的,所以那天的照片主角會集中在某一堆人,2個禮拜後還會有"花錢請人拍 篇",屆時未出現的朋友將一一現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