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2日"陰錯陽差"而來高雄,剛好赴上「小豪宅法國夜」,感謝眾好友在星期五的晚上忍受飢餓等我等到9點,此次小豪宅第一好友主廚 阿宏 再度出手,親手料理多道法式好菜,而豪宅男主人在用餐的大陽台也準備了操法語的音樂,所以既然已經這麼假掰了就要假掰到底,因此這次用餐也規定所有與會人士要著正式服裝,不得例外!

 阿宏上菜~





二廚 禹霏~

「樂活纖採水果沙拉」~

好正式~




我來了~







「你濃我濃南瓜湯」和「愛不釋手吃了還想再吃香烤麵包」~
  我不懂料理,也不是很懂吃,但這個南瓜湯真的是餐廳的水準,感覺上應該是熬煮了七七四十九天,把南瓜的靈魂都熬出來了,而搭配的麵包,我只能說太優了,烤出了麵包的香味,酥度剛好沒過頭,所以不會刮嘴,真的讚~



很忙的主廚夫妻,吃到一半還要下來準備餐點,肛溫的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皮酥肉嫩香煎叫春雞」
因為流程星不吃牛,所以特地為他準備這道,也因為只有一道,所以被其他人夭鬼的妳一口我ㄧ口下,根本沒吃到什麼屁,阿宏把今天主餐裡最便宜的春雞,處理的非常有高級感~



「三分熟不帶血無敵香嫩煎沙朗」
不會形容,只能說牛肉煎的恰到好處,三分熟的牛肉切開後不帶血,有肉的香甜沒有血的腥味,阿宏說這是正統的法式煎牛肉,是有撇步的,那個醬汁搭配牛肉超搭,有多搭,就像下高雄要搭高鐵那麼搭...



「三分熟不帶血超強好吃煎菲力」
不會形容,所以跟上面一樣;到現在回想起來,不知不覺唾液竟然從嘴角流出...



吃到憨面...



「酥酥香香烤蕉蕉配GODIVA香濃巧克力」
吃完最後的甜點,我已經確定一件事,就是...阿宏你太會料理了,最後的收尾太讚了,香蕉的水果甜和巧克力的甜一同入口不會讓人覺得膩卻產生想再接下一口的衝動,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阿扁延押,不是因為阿九的無能,不是因為小郝的白爛,而是下次能再吃到這些好料是多久之後,我...不...要...



看起來這兩夫妻還挺白爛的,不錯...



阿宏,為了感謝你,我只有獻上這深深的一吻...














      當然用餐後一定要玩點小遊戲


吃法國料理後的清潔工作是很嚇人滴...




          晚上踏入小豪宅後酒就沒停過,從第一輪的調酒到用餐時的紅酒,一直到客廳的啤酒,迷幻的氛圍加上搖滾電音的催化,神經和情緒十分放鬆,此時我們決定舉行屬於我們自己的"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的追思會,相信我,只有喝醉酒才會做出這麼白癡的事,一堆人在客廳學麥克神的舞步又唱又跳大喊大叫,還有我們發現小豪宅的客廳有DISCO PUB的潛力,以及小含有混音的天份...



   此時已經是早上6點左右...

 


         雖然有南下墾丁的行程但還是有人拖到中午才起床,3點吃完午餐往墾丁出發,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時晴時雨,但興致不減,週末的墾丁各個有名的沙灣,遊客都爆多,小含帶我們去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拖到2點才出門吃中餐...



    時晴...


    時雨...







    秘密基地...







    "海人"
    今天晚上落腳的地方是流程星發揮人脈處理來的,而且"海人"的老闆給我們一個絕佳的,在最頂樓附有可以遙望墾丁大街陽台的超級優房間~






    雖然晚上雨還是一陣一陣的,但遊客怎麼可能呆在房間~

"BALENO"外牆上超級大的小叮噹~


    賣皮製腰帶的老闆,很性格~


  " 鹿角"
   充滿回憶的地方,2年前一大群人來墾丁玩水,晚上來這喝酒,記憶最深刻的是豬頭吐到無法走路...



    


    山豬肉'香腸,宵夜的下酒菜~



    這是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流程星是明星的一晚...



     超優的陽台~



     根本就是喝酒的好地方...



    明明昨天就已經辦過追思會,今天忍不住還是又放了麥可神的歌來聽...



    今天又喝到天亮了...


     有朋友說我喜歡喝酒,我不是喜歡喝酒,我也很高興我沒有酗酒的習慣,我喜歡的是酒精帶給我短暫的歡愉,讓我神經鬆弛,情緒解放,我可以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有那麼一點飛起來的感覺,但前提是在接近吐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