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要說明一下,在小銘還沒發福,大約在10年前的時候,他自稱他是台灣版的唐澤壽明,經過了這幾年已經變成唐澤壽司,而小可在這張照片裡,這個側面的笑容有點松隆子的味道,所以整個感覺有點像松隆子下嫁唐澤壽明...



      小銘,這個和我結緣在17年前的華夏工專,座號相隔壁,電腦和數學一樣爛,一個禮拜去PUB2天的吼朋搖,終於也結婚了,而且比我還行,當老公和當老爸一起來!
      和他的感情很特別,幾乎參與到他所有的感情事,而且很深入,我們的生日差一天但他小我一,10年前我們不只做朋友還當同事,不過,結束同事關係後,他說:「和我做朋友比當我同事好太多了,因為他曾經閃過想要殺了我這個同事的念頭...」
       這幾年大家都忙,也因為他自己作生意的關係,作息和我這種上班族完全相反,連絡不像以前那麼頻繁,所以跟他這個老婆不像他之前的女友那麼熟,但我知道小可很疼他,很挺他,小銘需要一個比他精光的人幫他,而且要懂他的頻率...                   小可,小銘就麻煩妳了~




       很高興今天可以開著我的四圈馬當他的禮車司機,全程參與他的婚禮,雖然小可已經有找了攝影組,但身為小銘的好友,當然也要忍著爆熱的天氣跑上跑下,為他們留下屬於好朋友要給他們的婚禮回憶~




到達女方家!



伴郎阿殘~


攝影組~

新娘和阿嬤~


祭祖~





交換戒指~



















先來一張全家福~



向父母奉茶~


父母說說話~









拜別父母~


送出家門~





準備潑水~


到達男方家~






新人祭祖~




新娘向父母奉茶~


新人準備趕往婚宴會場~















勞動兄弟桌~


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和花童進場~


新娘爸牽新娘進場~



     新娘爸:「女兒就交給你了,夫妻愛同心哩~」














入席~

第2套禮服~









  敬酒~


這次最失敗的就是主持人很猴話,還有一堆地方的政治人物,持續不定時的上台致詞~






新人敬酒~



新人分送小禮物~



   這張敬酒照片是補拍,原本在新人敬酒要鬧一下新人,馬的!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餐廳人員在那邊控制秩序,3小咧!妳哪位啊!長的醜就算了還出來嚇賓客,生意是要不要做啊!    @%*+#?X~
(新人敬酒那張照片,站在新郎旁邊的那個眼鏡大嬸,就是自以為是糾察隊的人...)



送客時的大合照~



這是入口的婚宴佈置,因為襄襄的馬麻很喜歡哈囉奇蒂,所以很興奮的把襄襄放在這和他們合照~




部落格相簿:  " 小銘 小可,恭喜哩! "  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