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快樂,女子組


            
              2010新年快樂,男子組


這是一篇遲來的報導,對勞動兄弟深感抱歉...(鞠躬)



       今年跨年沒出去玩耍,而勞動兄弟也很久沒有大聚會,所以晚上大家各帶一道菜到家裡來個大排檔,本來以為會有很多組一家3口來,結果只有襄襄一個小朋友,當然也很順利的得到全場的關注~
(這次有好幾組朋友臨時有事沒辦法來,好可惜...)





阿殘帶來的熱敷敷薑母鴨得到好評!
隆哥帶2份油雞,阿奇夫婦帶北京烤鴨,小銘夫婦帶壽司...


           
            好熱鬧~





           



飯後點心,小艾帶來自家的雞蛋糕~



        我們這批勞動兄弟姐妹們平均都36~38歲有了,幾年內陸陸續續有人結婚,也有人連小朋友都出世了,這陣子大家各忙各的比較少見面,不像4年前剛搬來這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來家裡報到,聊聊天或打打麻將,當然感情依舊,不過,這其中也起了一點小小的變化(可能只是屬於我個人的多感),即將面臨人生的40大關在人格發展和生活規劃上應該要有一定的成長'成熟,但其中幾個老友在這陣子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些事,做的一些決定都讓我無法理解(重點是當事人也覺得很煩惱),當然話說回來,自己的人生自己承擔,不關我的事,只是身為多年的好友也會替他們擔心,有時多說些又怕讓人覺得是在說教或是在唱高調,不說又沒負起好友該扮演的腳色,經過幾次,最後我好像選擇眼不見為淨,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比較實在...
         我深信 "你現在做的選擇,決定你以後的生活..."(這句也是廢話),各位勞動兄弟姐妹們在慢慢接近人生的一半,之後的生活,甜蜜的負擔只有增加不會減少,請盡量用理性作決定,不要再用任性...


                             
                               阿奇,臉好大...



好甜蜜呃~


                 
                   死小孩,我在洗一堆碗妳們在那裡比YA!



吃飽喝足 喇豬屎...
(小可和小銘的小寶寶今年就要出生了,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終於洗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