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春,好洋溢...





      星期五晚上參加"極限震撼",有震撼沒極限,星期六晚上乾脆自己辦,不必花錢請別人震撼給我們看,晚上18:40一直演到午夜01:10,六個半小時10幾個大人滿場飛,身上流的汗和地上車倒的啤酒一樣多...
      隔天修身養息,但陸陸續續有人傳出病號,感冒'拉肚子'燒聲等等..., 夠震撼! 夠極限!O YAA~~~




                                                      



                                    好折...




         



愛我的 請舉手 愛我的 請你點點頭
愛我的 請舉起左手 我愛的請舉右手 ...


           



手語帶動唱...


        
          小黑,你很靈異哩...





             
              我確定這張叫"歡喜又空安"...



好ROCK!!!


                           
                             慢舞時間...



只羨鴛鴦不羨仙...



阿鼻,妳怎麼變狸貓...


              



果然是一對...



小黑自爆...


             



好甜呃...


           


     
        小拳王...



高雄刺青客...
(出來玩千萬不能醉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宵夜,畫下完美句點...
 
 
部落格相簿:

"HIGH到不行,隔天一堆人燒聲'感冒'拉肚子 之 週末KTV夜"


還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