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電視在播放<父與子>的片段

突然好想老爸,就一個人在客廳哭的睎哩嘩啦

老爸在走的前幾年身體並不好

很多事都無法一起參與;

老爸的角色必定比老媽來的嚴肅

所以從小到大幾乎所有的事都是和老媽商量

但老爸是很挺小孩的

我決定做的事老爸是支持的

和老爸的個性很多部份是翻版

性急  暴躁  愛耍寶  刀子嘴豆腐心  人人好  愛頂嘴

和這種人相處只有一種感覺      又愛又恨

這輩子惹老爸最不爽的事

應該是未滿18歲時偷幹他的身分證買了輛追風135

冷戰維持有1年;

現在看老媽活蹦亂跳,參加社團 '當志工  每個地方都很需要她

而她也樂在其中,就像我常虧她,她是在 做口碑的;

阿公 阿嬤 老爸 老媽您們    屌

您們做的一切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自由發展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我現在擁有的所有,都是由您們的基礎開始;

我算不上是孝順的人,充其量只是一個守本分的兒子

我會加油的!

阿公 阿嬤 老爸您們在上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