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認識10幾年或這幾年跟我比較熟的朋友,

或多或少都感受過阿寶媽的熱情,

平常的噓寒問暖少不了,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還會搶付帳;

曾經在家住過的朋友應該也有10幾個,

因為她的大方有時會讓我有一種錯覺,以為家裡是開民宿的(而且是不收費的那種)!

 


老爸不在後的一年,老媽才漸漸找到生活的節奏,

去參加社區大學,學跳舞 ' 學電腦 ' 學日文 ' 學打毛線...及 當志工服務萬華區的獨居老人,

尤其是打毛線,原本就有底子的老媽,上過課後功力大增,

3不5時就有人來家裡或打電話來求救,還和ㄚ戀成了忘年之交,

因為老媽的好鬥陣,在各個單位人緣都很好,有時比我還忙!

 




老媽,家裡的大小事幾乎全都包,連狗美容都自己來,

拿手菜不少,還隨時從料理節目補充新菜色;

為了不讓老媽太累,一些家事我們會分擔去做!

 

她現在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麻將!

 

老媽嫁給老爸30幾年,年輕的時候要處理家務也要去藥鋪幫忙,

之後陸續照顧,阿公,阿嬤和老爸,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真的是做口碑的!

如果提名好媳婦代表,我ㄧ定投她一票!

 




 

不想在母親節那天人擠人,我們提早慶祝,來這家我們很甲意的火鍋店,

這家火鍋店,食材豐富又不會很貴,還有幾道店裡的獨門料理很讓我們回味,

冰淇淋是「明治」的,抹茶及芝麻口味,建議一定要吃!

 

希望大家把每天都當作母親節'父親節在過,我想『體貼親心,順從親意』應該就是最好的孝順!

                                            老媽!謝謝妳哩!      祝您每天都快樂!

 

相簿裡有阿寶媽的真情演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