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大尾家 喇豬屎 ' 玩Wii,重點是淑真首度下廚,

到大尾家時午餐都已經準備好,幾道菜看似簡單,但相信淑真應該是手忙腳亂的,哈!

很餓,滿口吃到的都是誠意,真是[用心的料理],雖然鹹淡的掌握還有努力的空間,

沒關係!淑真,繼續加油!再學幾道新菜色,我會努力保持健康並把腸胃顧好,放馬過來吧!呼喝!

妳看都這摸多天了,我還勇健的坐在這裡! O YA!

 




Wii的體力檢測偏重娛樂性質!酸~

阿方的37歲,淑真的38歲,相信我算高的,

陽光少年的我,體力年齡竟然高達61歲,我就說嘛!這就是遊戲,哪是什麼測驗!

 



Wii 可以在遊戲裡製作一個自己,

你們看這就是成功的案例,很像吧!

 

這次有玩幾個新遊戲很白痴,很Kuso,笑到一個不行!

瘋狂雷射兔!

波浪舞!

 

 

晚上去吃義大利麵,這家的口味還不錯!

但不曉得是太餓還是分量不夠多,我記得這餐好像只吃半個多小時!


 

 

工作之餘的吃喝玩樂生活真是爽ㄚ!

 

有照片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