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誰是我?

 

我幫助他人嗎?

我勇於負責嗎?

我信守承諾嗎?

我做對的事嗎?

我傾聽別人的聲音嗎?

我能接受批評嗎?

我帶給人歡樂嗎?

我使人難過痛苦嗎?

我樂於分享嗎?

我能正確判斷是非嗎?

我對人品頭論足嗎?

我說的多'做的少嗎?

我輕易放棄嗎?

我勇於追求嗎?

我接受挑戰嗎?

我安於現狀嗎?

我怕改變嗎?

我事事充滿熱情嗎?

我是他人的好樣板嗎?

 

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