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雖說是冬天,但今天的天氣卻溫暖的可以...

我開著因為虛榮心而買的車子,戴著因為虛榮心而買的手錶,

我沒關窗,開上市民大道高架橋,享受暖冬的微風,呼吸著帶有前車排出廢氣的空氣,

收音機播著-陳冠蒨的「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只是享受它的慵懶旋律和愛情無關,

我的心情滿足到破表,

:『如果是現在,我的生命可以柔軟的結束,也應該滿足了,

    我不想參與以後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

 

                                                              ㄟ!  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