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大合照!

 

一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就過了!

今年的尾牙大成本大製作,公司有別於以往在餐廳吃飯抽獎的老招,

這次特別企劃久未舉辦的員工旅遊,全公司到"劍湖山" 吃尾牙'遊玩園區,

不過,也因為如此在用完餐的抽獎活動,就顯得比較簡化,

這次抽獎不是人人有獎,而是採用先公佈獎項,每個人選邊站,

再擲骰子決定單'雙數,由最後一名幸運得主獲獎,

在各大獎項陸續被人奪走後,抽獎活動就在一群人一陣譁然下結束了,

幸好,本人在第一個獎項就幸運的獲得禮卷$5000,      O YA!

 

抽獎完的節目是遊園區...嗯...

 

回房間後,一群賭徒賭到快半夜2點才睡,有累~

 


好吃但吃的很趕的晚餐!


O YA!

 

*******************

吃完飽飽的早餐,準備進行這次員工旅遊的重點-劍湖山遊樂園區,

有懼高症且怕死的我,在同事熱情邀約下,陸續坐上了園區中最猛的幾項遊樂設施,

「我戰勝我自己了!」我心裡吶喊著,不過我確定了2件事:

1.高空彈跳,我100%不敢玩!

2.中樂透最大獎時,我不會因為過爽而心跳停止!

 

阿是沒來過哦!


真的有驚!

 

喝喝下午茶!

 

離開園區後,就近在附近的一間民宿用下午茶,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這次的運氣不錯,天氣很好沒有打壞大家的玩興,

而且經過這次的旅遊,大家的感情更緊密了,(雖然工作嘛!人總是來來去去的)

希望2008年,公司平穩成長,在公司的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明年尾牙見!(我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