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花!


:我累了~我先走了~


 

:『 身為一隻犬類來說,我算好命的~

 小時候差點死在路邊的我,被婉甄小表妹內行的送來許家,

 給做口碑的阿寶媽飼養,註定往後的日子,只有"爽"可以形容!!!

 在許家住的這段時間,經歷阿公'阿嬤和阿華爸相繼離開(令我感傷~),

 及其他的阿貓阿狗來來去去(令我肚爛~在這我承認我是小心眼的,所以牠們都被我嚴厲教訓過),

 還有熊祥'雄銘的朋友,把家裡當做民宿般自由進出(令我傻眼~)

 再來,就是幾乎長期定居在這的,阿嘟嘟'阿米果兩姐妹,越住越久,

 "家",也從燈紅酒綠的舊家=上廁所方便

 搬來重新裝潢而且交通方便(干我屁事)的新家=上廁所不方便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當然我也越來越老,

 小心眼的個性改不了,偶爾還是會和白目的A米咪,狗咬狗一嘴毛,當然免不了會被熊祥扁一頓,

 尿失禁也是一個問題,不過,熊祥最近也很諒解我,比較不會因為我尿在家裡而扁我,

 這幾天突然感覺特別累,不想吃'也不想動,再加上昨天晚上一群人圍著我哭,

 我想這天應該是已經來了,

 不曉得下輩子會投胎做什麼,但這輩子在許家能被他們當作一份子,嗯~也夠了啦~

 再見! 阿寶媽'雄祥'雄銘'阿嘟嘟'阿米果'阿方等等...,太多好朋友了,知道就好!

 再見! A米咪'KiKi我先走了,你們要好好陪他們~           再見見見見見~』

                                                                   20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