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照片)

 


(引用照片)

 

臺灣人民真可愛!

在昨天,用選票選了一個所謂的"外省人"當總統,證明大部分的人不再被族群的議題襙弄,

謝長廷大輸200萬票,絕對是非戰之罪,他只是承受了阿扁主導的民進黨,8年來無為的執政惡果,

就如有人說:選民對民進黨的不滿,大過於對國民黨的討厭!

有朋友說我挺藍,但我必須老實說,我投票完全憑感覺,從未聽過政見,小到地方首長,大到國家元首,

所以支持的人落選或當選,我並不會激情到痛哭還是大笑(1月的立委選舉,我還投段康康哩)!

 

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支持藍綠的都有(也有中毒很深的),

平常大家不太聊政治,因為"雖然切身,但又遙遠",所以嘻嘻哈哈比較適合我們的LIFESTYLE,

但身為G8戰士的我,總是喜歡挑弄相反意見的人,在此聲明如有被我惹毛的人,一切純屬調皮,哈!

 

總統大選和平落幕,再過幾天激情就會退去,人人回復正常生活,

電視不再出現競選廣告,名嘴政客亂噴口水的節目變少,路上的競選旗幟'文宣也將清除,

台灣的人民(大部分的)已經聰明到,用他們的權利去決定他們要的人及他們想要的生活,

每4年的檢視,將讓想要執政的政黨更加戒慎恐懼,戰戰兢兢!

想要持有政權是一種手段不是目的,目的是要讓人民生活安心,

就像馬九九說的:人民不要求大富大貴,但要求衣食無缺!

希望他做得到,不然4年之後,人民將再發揮巨大的力量!

有人說這次的大選結果,將使台灣民主再倒退,但我覺得這才是台灣民主的進步,

4年前的支持者在此時突然反對你,就是自身反省的開始...

 

我不是什麼評論家,只是對於這次的選舉說說自己的感想...

 

很開心,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