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小弟我要結婚了,

在年紀不知不覺逼近40大關,臉皮漸漸鬆弛,頭髮不想留在頭皮的這個時候,

和阿方要攜手走入愛情的墳墓,不是啦!是愛情的紅地毯~



認識8年,過程中,衝突不斷'分分合合,最後的最後,我們決定各做一件善事,

就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收伏對方,不要再出去害人,

這也算是一種大愛的精神!



不開玩笑了!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跟我越親密受的氣也越多,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當然,女友是最慘烈的,

要和我這種人一起生活不簡單,沒耐心'易怒'又愛轉轉唸,重點還有強迫症,

自己做得到的希望對方也做得到,對方做得到的自己卻不一定做得到,

說起來好像都是缺點,怎麼會有人要嫁,

說穿了,就是包容嘛~



我們過的很好,也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不管我們常不常見面,祝福我們吧!



對了,送上一張2000年時,剛認識的我們!



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