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機場的漂亮LOGO~




                                                  再見 是為了再相見~

     表訂行程8天7夜,扣掉第一天晚上12點飛巴黎和今天早上9點飛台北,飛行時間各約13小時的飛機,真正

停留巴黎只有整整5天的旅程,就這樣畫下句點,拖著剛剛打包好的行李,雖然只有睡幾個小時,還是要準時到

樓下集合,準備去機場...






在巴黎的最後一根菸...


候機室~



停留巴黎最後的身影...



機場到處看的到這個由" 艾菲爾鐵塔 變形成天鵝 "的LOGO~



團員合照,但有很多人沒入鏡...
(Randolph跟你借一下這張照片)



    這趟巴黎的旅行給了我對"旅行"全新的感受,我為我訂下一個目標,就是一年至少出去一個國家,以往出國

從沒這麼強烈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巴黎真的太美了,對於我這個特喜歡美的 人 事 物 的人,一次強烈的衝擊,

所以決定在台北努力工作'開心的過生活,然後每年再去其他國家開眼界,因為台北是一個生活便利的地方,我

離不開它,但它並不那麼美,所以就出國彌補這部份的缺憾; 總結這次旅行的感受,我就用那句回台北後,每個

朋友問我去巴黎好不好玩,我回答的:



                                                這是一個  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