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前的"宇宙的大門"

 


無聊!

 


平溪到了!

 


天燈不能弄破喲!

 


寫下願望!

 


準備升空!

 


這是我們今年的主燈,有加仙女棒的"桃花天燈"!

 


星空佈滿天燈!

 


在醜貨車前的合照

 


朋友開的泰國素食,好吃!好吃!

 


車倒王不是叫假的!

 



回家喝酒最省!

 


Tequila  的好朋友 "鹽和檸檬"

 


接力吃湯圓

 


我也要!

 


醉倒前的合照!

 

 

高雄小豪宅主人  " 呵呵小含    捲捲頭bakey  "放著小豪宅不住,又北上了!

託他們的福,我去了生平第一次的平溪放天燈及闊別10年的木柵動物園;

我們今年天燈的主題有兩個:

ㄧ個是    我們為自己和為大家祈福的綜合羹?不是,是綜合天燈!

ㄧ個是    馬噹的桃花天燈!

天色漸暗,步行到空曠處(沿路一直出現天燈卡樹枝,卡電線,卡屋頂的戲碼)

做好放天燈的準備(旁邊的一對情侶經驗不足,當場在地面火燒天燈,願望燒成灰燼)

當看著自己的天燈,冉冉升空加入一群天燈裡,真的有一種願望好像要實現的感覺!

希望"王牌天神"有一台超強的電腦,可以處理這麼多的願望!

在帶著一顆飢腸轆轆的胃,ㄧ路顛坡下山後,

來到朋友開的泰國素食餐廳,飽餐一頓;

回到家裡,喝了一點酒,大家決定一起來看,這一年來,出去玩,拍的影片,

(先在這邊表揚"呵呵小含",這一路來,為大家拍攝的相片和影片及後製,肛溫啦!)

此時的氣氛當場感性了起來,

我發現,我竟然流淚了(原來是太累,打哈欠!)

這個晚上我們6個人喝了2瓶  Tequila,(馬噹和康康只喝一點就開始躲酒)

也應景的吃了湯圓,為今年的春節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惜有幾個朋友不能一起參與,沒關係,有把你們放在心上!)

 

 

題外話~

今天新聞報導,主播廖筱君的弟弟打籃球猝死,之前也才剛發生馬兆駿逛超市突然心臟麻痺,

 :  ㄅㄧㄥˇ     ㄧㄨˋ   啊!

這一陣子熬夜,喝酒,一路玩下來!

有好幾次我以為我呼吸停止了!

真的!真的是用生命在玩!

 

忘了我有一個結論,就是:『相機好壞真的差很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