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假,很久不見的ANGEL順勢找大家出來吃飯,

來到的還是勞動兄弟的最愛之ㄧ,"泰式料理"吃到爆!

今天因為人口比較多,之前沒點過的菜色紛紛出現,因此,也顧不得晚上不能吃太多的禁忌!

飯飽之餘,也聊開了,所以又一群人殺到家裡來,繼續小酌聊天!



:MY NAME IS ANGEL(煙,酒)!

 


生日快樂ㄋㄟ!又老一歲了,要成熟一點!

 

其實很一廂情願的希望這群朋友的組合關係永遠不要變!

但男女之間的相處有太多的問題,有現實生活上的,也有身理'心理上的,

只要有歧見,都可能是分開的原因!

這幾對,每個都有他們自己的煩惱,快樂和問題,

 

有的已經分開,分開的人裡-

有的還在原地踏步;有的前進了,還是會回頭看;而有的已經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還再一起的-有努力在畫未來藍圖,並且是在進行中,奮力實現的;

                        也有的如公式般相處,渾渾噩噩'不知所云的過日子!

 

或許是我擔心太多,像我這種自私的人,怎麼會關心別人的死活,自己快樂比較重要!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說我想說的話,麻煩的事不要來找我,

告訴我事情請把握一個重點:報喜不報憂!

                                                             人嘛!人各有命嘛!

唉~唉~唉~唉~唉~唉~

***************************************************************************

今天是阿殘的生日,要不是阿寶提醒根本就忘記了(其實手機有記,不過是明天提醒)!

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翻出冰箱裡類似蛋糕的東西,拿出家裡的大蠟燭,

假裝一下是生日蛋糕 ,但大家的心意可是100%,唱生日快樂歌也是有用感情在ㄞ的,   

認識太多年了,這幾個朋友也比較害羞,所以獻吻就是親臉頰,不過也好,酒喝不夠多,還真的有點怪!

 

今天好像也是情人節,不過我沒有中生意人的計,所以沒有買禮物,

阿方有中計,所以買了一個CK的包包送我,謝謝喽!

 

很適合上班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