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有個小插曲,高雄老王相當不滿台北人的整合力很差,從星期5晚上要坐車北上就一直哭么,所以這2天的集合和行程就硬要我處理,當然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下這個重責大任,不過,這幾天我自己想想,從一開始我就陷入一個迷思...





       星期六下午插了一個戶外旅行,三峽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不過,只是又換了一個空氣清新'風景還算優美的地方喝酒'喇賽,也算是踏青的一種...
















抓蝌蚪~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的蝌蚪~






量販店採買食材~



      晚餐決定在玉立家煮,主餐是"雞豬混搭咖哩",搭配"超濃牛奶玉米濃湯","無敵營養水煮花椰菜",及其他美味的量販店熟食小菜,由又曦主持再搭配幾個小嘍囉,因為剛搬新家所以廚房的料理器材有點不足,不過一股哭夭的執念讓我們排除所有的困難...



有人打麻將(女主人忍著打麻將的癮頭,在旁邊切花椰菜)~



有人當大爺~












康康二廚~




聿甄二廚~




廚師們(聿甄,把妳拍黑了,歹勢)~



爆香先~








準備煎鮭魚~




發爐啦~~~







超濃牛奶玉米濃湯~




餐前小吃"烤大蒜"




超營養水煮花椰菜~




加烏龍麵,加飯,都超級好吃的咖哩~



入厝愉快,萬歲!萬歲!



禮物區~





          * 以下照片缺少部份客人贈禮的畫面,禮物數量不只如此(小尾,快把照片補上吧!)



禮物之ㄧ,麻將燈~




頒獎~




客製化牌尺~




   中間的點心缽是康康送的,旁邊的咖啡杯組是我送的,我們各買各的,拆包裝時兩組禮物離奇搭,不管是材質還是禮物的功能,也太巧了吧!




最後,小尾很乖,洗了所有的碗~



      這次有點遺憾就是沒有喝醉,可惜了玉立準備的4箱啤酒,最後好像只喝了2箱,少了流程星這個酒鬼,戰力果然有差!




部落格相簿:"玉立新家入厝趴"還有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