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在入秋前南下高雄作客...

頭皮很硬,走走停停開了快5個小時,凌晨1時1刻抵達小豪宅...

小豪宅迎接了幾個新面孔,哭么了很久終於如願以償...

照例,很早就睡,早上的5點...







小黑,你贏了,壓倒性的笨...



女主人,專業調酒...



新同學喝調酒,老面孔只有啤酒...



不是角色扮演,是嘟嘟踩到破杯子...



假的演唱會,也是嗨...



不用猜,就是 戀愛ing...





高雄我也算熟客,但很多地方到現在都沒去過,這次一一體驗...




星期六的第一餐...



嘟嘟手中的牛肉堡,推推...



店裡的話題漢堡"美味蟹堡",點餐還贈送一支海綿寶寶造型的湯匙,
果不其然,雷聲大雨點小,份量是足夠,但所謂的蟹肉是火鍋用的蟹肉條,與我想像是有出入,
但,實際上比奇堡裡的蟹老闆所賣的美味蟹堡也不是蟹肉做的,是牛肉...我在囉嗦蛇摸啊...

而店裡的其他餐點也算普普,義大利麵類不要點,阿米果外行,但贏在是第一盤上的,餓翻了的大家還是處理完...
我點了脆皮雞肉堡不難吃,但表皮含油太多,目前心中最贏的速食店炸雞類漢堡應該還是肯德基(不加美乃滋)...
不過,盤中附上的薯條倒是又熱又酥,
總體來說,價格是最大的優勢,最推的牛肉漢堡大又好吃,好像不超過120元,
我個人覺得在前一晚喝很多酒又睡眠不足,且極度飢餓下還是值得來這裡飽餐一頓...




吃完午餐喝咖灰...



這家 STARBUCKS明倫門市 ,"聽說""堪稱"全臺灣最好看的一家門市,
我拍了外觀,但內部沒拍,裡面的空間配置還不錯,而且沒有為了多放幾張桌椅而犧牲了客人的舒適度,
我們坐在室外的中庭區,這裡有一點發呆亭的感覺,還有今天雖然很熱但這一區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也算涼爽,不過,STARBUCKS的拿鐵依然還是無味,尤其在大量的冰塊溶化後...












終於來到高雄世運的主場館...

從電視轉播只是覺得還不錯,但現在身在其中真的只有震撼(建築體的視覺震撼)'感動(創作者設計的意涵),我不想在這廢話,有興趣可以上網Google一下伊東豐雄設計這個案子的始末,有機會到高雄請親自來這裡逛逛...










很無聊的遊戲...



猜輸,衝水柱...






不能進去,乾瞪眼...






好青春,好陽光啊...



向東走,向西走...



以下,主題為:   "高雄世運主場館 之 奔..."















神經病,在這裡玩好久...




坐捷運,也要玩...



我們來到「駁二藝術特區」這裡就像是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一樣有很多熱血'腦袋裡裝著無限創意'手藝靈巧'喝著啤酒的青年們,他們默默的推動藝術文化前進,或許他們還沒有像我一般已經被社會化,幾乎所有的想法都只有關於"有沒有前途這件事",還是在他們的腦袋裡還是有在煩惱著...




「駁二藝術特區」...















巴豆夭...快餵我...



金城鴨肉,吃晚餐...



好好吃...


在 金城鴨肉 只是略略填飽肚子,並且在吃飽後立刻去 "大立精品" 和"城市光廊"逛大街消化消化,因為回小豪宅後還有今晚的重頭戲,烤肉加飲酒作樂...






背後是"大立精品新館",整座建築物沿著圓環而建所以是呈現曲面,再加上晚間會點放燈光並有色彩變化,所以在大高雄的馬路上絕對是引人注目滴...



城市光廊...模特兒有點弱...






看著沒開門的窗外蛇摸都看不見...我不知我在等蛇摸...別人也不知道我在想蛇摸...別人眼中的我是否看出我眼中透露出的疑惑...疑惑...疑惑...,疑惑為何還不趕快上樓烤肉...




O YA !!!  O YA !!! O YA !!!  O YA !!!



主烤官 小含...



突然玩起"按手把",嘟嘟果真壯,連贏阿米果和BAKEY,但過不了大魔王 聿甄 這關...



這是不屑的表情嗎...



女子組 大魔王 聿甄...



男子組 大魔王 小黑,果真是每天搬菜是有差滴...



小黑,你的表情也太狠了吧...



葛莉絲瓜,好好食啊...



請注意這張照片的奧妙處,是否有發現多樂很多人,不要擔心這不是靈異照片是真的來了很多人,沒有靈異的氣息,小含約了2個DJ朋友來放歌,結果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而萬,三才者,天地人,三光者,日月星...扯遠了,所以今天晚上小豪宅擠了將近20個人,不知有否創下紀錄...




 阿熊,再度被拱上台耍寶...



麥可 經典45度舞技重現...



這不是刺青,是喝醉酒之後的胡亂塗鴉...



小含,在思考,思考天亮時怎麼收拾今晚的一堆拉譏...



熊ㄟ!也是會累啦哦...


據說,在我凌晨4點不支倒地後客人才陸陸續續的離開,小含'小黑'阿米果無敵3人組撐到最後,還收拾了大部分的拉譏,此刻的我向你們獻上最敬禮...



星期天爛睡到10點多,中午小含有公司的事外出,我們到高雄的在地百貨王"漢神百貨巨卵店"等他,在裡面瞎逛的同時又再度確定一件事,沒事不要逛街,因為人的物慾無法控制,此刻心裡的購物清單不停的輸入...
BAKEY一直提醒我們千萬要忍住飢餓,待會要驅車前往屏東的好料絕對值得等待...我們暫時姑且相信...




終於來到了屏東夜市...



這攤,來到屏東夜市時,請注意,必食...

因為要吃的"汕頭牛肉火鍋"下午5點半才營業,所以我們就先吃小吃止夭,而且到附近的街道走走逛逛,屏東還保留很多7~80年代的一些古味,食物'建築'街道'商店等等,看到的時候還忍不住噗ㄘ的笑樂出來...



好好食啊~~~



很可愛的攤子,玻璃櫃裡的便宜麵包全部排排站,等著被買走...



一攤水果攤賣著剥好皮的柳丁,沒看過,也沒想過,
一時之間覺得太可愛的服務了,忍不住笑到流淚...












終於,5點半,我們插了頭香,第一桌上門的客人...







呦厚~大家來洗筷子哦...
沒有辦法形容這鍋的好吃,湯醇味美,因為吃完後幾個小時我在等是否會口渴,但沒有,證實這鍋湯沒加什麼味精,靠的是食材的努力,而點的幾盤霜降牛肉等等,肉質香甜口感好,重點是我們9個人飽到快翻桌,結帳時一人花不到250元,太令人生氣了,生氣下次要吃到不曉得是蛇摸時候...






祝 國泰民安...




最後的最後,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感謝小豪宅男女主人的熱情款待,
這期間也見識了高雄在地人的熱情,以及他們對高雄這個地方那麼強烈的認同感,我想是有別於台北人滴...

在此,感心高雄的朋搖屢屢的細心安排,因此在認真的商討之下,希望下次你們北上的時候不要讓你們失望,希望啦...希望啦...



再會啦...




部落格相簿:"許家人殺入小豪宅"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