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已經在不知情的驚喜心情中切了2個蛋糕,
今天要切的第3個蛋糕,意義又特別重大,
我這個15年的朋友-阿殘,要借我的生日向 阿寶 求婚,
不廢話!絕對配合演出並協助策劃,
不過,他龜龜毛毛的個性還惹出了一個插曲,就是害我和阿方大吵了一架...





計畫是這樣的...
所有人都不知情(除了阿方'嘟嘟'小黑這3個工作人員),由阿殘號召,用為我慶生的名義邀所有朋友(沒來的,下次吧!)出席,晚餐完後,回家切蛋糕,在吹蠟燭許下第3個願望的時候,阿殘隨著背景音樂<瘐澄慶 -熟悉>帶著戒指默默走向阿寶,然後單腳下跪求婚,所有的朋友和女主角先出現大約5秒的莫名奇妙,然後就是一陣的驚喜和尖叫,女主角阿寶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已經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幹!大成功!O YA!O YA!我的心裡一直歡呼著!)

(本次企劃還以3機攝影可謂是大成本大製作,主要攝影師 小黑,2號攝影機 阿方,音樂播放兼3號攝影機 嘟嘟,總導演 許阿祥,謝謝!就是我本人!)

        



阿殘:「妳~願~意~嫁~給~我~嗎~」


          






                                   





                                           





             





                                 
                                  Cartier 三環戒~



大成功!O YA~ O YA~O YA~



             
              好樣的你!



妘云幫我切生日蛋糕~


                            
                                過年的尾聲,骰子賭局一定要舉行一下!


    他們2人的這一路也是風風雨雨(都是阿殘的問題比較多),奇妙的緣分在網路交友開始,台北'高雄南北兩地的遠距戀愛不是很輕鬆,這幾年阿寶北上工作,阿殘和我在同一個公司服務,生活漸漸穩定,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就這麼走到面前,阿寶 我這個朋友雖然不是什麼大好人但還算踏實,優柔寡斷的個性不推,不過也有溫柔的一面,希望妳多包涵,我相信有妳在背後他會比較安心,我有提醒他要開始有戶長的姿態了,畢竟家裡的人口組合勢必是他這個兒子要扛起責任,阿殘 你很不錯,但少了一點殺氣,不過我喜歡你的善解人意,未來的生活壓力應該會更大,但是和阿寶一起行動我想不會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