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 NBA總冠軍  小牛隊~


**********************************************************************************
是的,一群年薪$1000~$1500萬美金的球員領的爽歪歪,干我屁事

是的,一個現齡38歲,打了17年職業籃球才拿到總冠軍,干我屁事

是的,2006年季後賽冠軍戰2:0領先,結果被連贏4場逆轉,5年後終於從同一個對戰球隊拿下冠軍,關我屁事

但是,我就是天真的藍球迷,我感覺我分享到辛苦努力後得到冠軍的喜悅,

純粹的就是喜歡  籃球~


今年的季後賽,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


除了MICHAEL JORDAN的公牛隊和2005年前的國王隊外,

這幾年看NBA的季後賽都有點索然無味的感覺,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看球賽就是緊張有餘'精彩不足,

一直都不是小牛的球迷,但是裡面的球員也不討厭,

Dirk Nowitzki一直都是球隊的中心,近年陣容上大致沒甚麼改變,

但2004年交易出Steve Nash,換來功能相同但得分能力較差的Jason Kidd讓我有點錯愕...
(不曉得Nash如果沒被交易,今年是否有同樣的結果...)


今年的季後賽,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


而今年球季發生重大事件,LeBron James 為了快速取得冠軍戒指,選擇加入Dwyane Wade的熱火隊,

整個球季沸沸揚揚,一直到季後賽都是球迷和媒體的焦點,

想當然爾,幾乎沒遭遇到甚麼抵抗就在第二輪幹掉老邁的塞爾蒂克隊,以及第三輪香嫩的公牛隊,

因為剛好很不喜歡LeBron James,西區就一定要找一隊來支持,
 (不喜歡的理由:暴力型個人單打,缺乏團隊意識,打球沒有美感,不可一世,少年得志)

西區今年能和熱火抗衡的就只剩小牛隊,平均的戰力比較有機會攔下LeBron James的第一個冠軍,

驚奇的是,小牛第二輪4:0橫掃去年總冠軍湖人(大驚!),第三輪也順利擊敗年輕但明年有展望的雷霆隊,

所以,總冠軍的戲碼就成了  忠臣(Nowitzki待小牛13年)  VS  叛徒(LeBron為奪冠今年選擇轉隊)

不讓人失望的是,今年的總冠軍隊伍再次證明 籃球 是 團隊運動!


今年的季後賽,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


小牛隊的絕對大將Nowitzki勤練外線和苦練新招,

Jason Terry的三分砲支支驚人,今年轉隊來的Tyson Chandler看他搶籃板'扛禁區會感動,

而闖蕩江湖17載現年38歲的Jason Kidd(和我同年),用經驗成就了小牛的後場,

還有Shawn Marion,Peja Stojakovic,J.J.Barea,Stevenson等等各司其職'適時發揮,

都是今年奪冠最重要的成員,當然總教練Rick Carlisle的每次調度也絕對是關鍵,

最後,Mark Cuban是我看過最投入的球隊老闆!


今年的季後賽,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好High~


不過,今年季後賽除了本身就很精彩之外,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看'一起討論才是爽的關鍵,

我在想High度至少增加1000%,每次看完都消耗好多熱量~

總之,今年的季後賽實在太精采,精彩到我還特別浪費時間'浪費篇幅寫這篇不專業的籃球部落格,

而且從昨天確定奪冠到現在,我至少在網路上瀏覽大約30則相關的新聞,湊熱鬧的很用心...






季後賽MVP



打拼17年終於奪冠,Jason Kidd~



禁區大將扛到死,Tyson Chandler(左)~



Jason Kidd,Jason Terry,Tyson Chandler~



最後~


黯然,魂消...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sean 喇滴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